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宁夏医师协会成立十周年组织建设画册发布会在银川举办

来源:学会部   发布于:2024-03-05

  2024年3月2日,宁夏医师协会成立十周年组织建设画册发布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银川举办。自治区科协副主席张晓玲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卫健委、宁夏医师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近250人参加会议。

a39464f3fcbb5ebac3e1aa8de0eefa5.jpg

  发布会上,张晓玲副主席对宁夏医师协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宁夏医师协会近年来在搭建医学交流平台、面向公众科普医疗健康知识、宣传贯彻行业有关政策法规、加强医师自律维权、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宁夏医师队伍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希望宁夏医师协会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建言献策、人才举荐等工作,进一步增强思想引领力、情感凝聚力、精神感召力,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有温度、可信赖的会员和科技工作者之家,团结带领我区医师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宁夏医师协会成立十周年组织建设画册详细记录了协会十年来组织建设的历程,充分体现了医学传承的发展理念,为宁夏医学事业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资料,将对构建全区医师专业技术提升、维护医师合法权益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宁夏医师协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